•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国际学院联合校保卫处开展留学生宿舍安全大检查

发表时间: 2024-03-1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玎)为确保斋月期间来华留学生的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及生活秩序。3月14日国际学院联合校保卫处对留学生公寓楼进行了突击大检查,国际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杜春丽、副院长丁春毅、保卫处负责人及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全体老师参与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排查宿舍安全隐患等问题,主要对留学生宿舍的消防安全、消防通道使用、消防标识设置、消防设施维护、宿舍用电管理、大功率电器使用、应急处置机制等做了全面检查,并查看了留学生洗衣房、餐厅等公共设施和宿舍内部安全情况。同时对留学生进行了宿舍安全管理制度和安全知识宣传,确保安全知识深入每一位留学生心中。

留学生宿舍管理是留学生教育管理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学院高度重视,定期进行宿舍安全及卫生检查。此次开展的宿舍安全大检查,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预防、早整改,防患于未然,确保留学生平稳度过斋月,为创建安全文明、舒适温馨的留学生宿舍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审稿 丁春毅)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