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国际学院召开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 2024-03-18   点击:

(通讯员  陈立)314号上午,国际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在721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国际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杜春丽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会。

杜春丽首先传达了学校整体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情况和36日喻校长、校外专家一行莅临国际学院指导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情况,强调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学校及学院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定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端正工作态度,抓实抓细评估各项工作的落实和完成,并以此次评估工作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余响林汇报了下一阶段国际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实施方案,进行了相关工作部署。各分管领导和科室主任分别进行表态发言,达成共识,要凝心聚力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杜春丽最后进行总结。她对全院教职员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务实高效;二要强化责任,落实到人;三要统筹协作,稳步推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国际学院上下要同心协力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以评促管、以评促强,共同推进学校国际化教育高质量发展。(审核  杜春丽)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