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成立于2006年,2011年开始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合署办公。201711月独立设置国际学院。国际学院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领导下,致力于学校教育国际化,主要承担来华留学教育、涉外项目合作、国际汉语教学与推广、中国文化传播等工作。

  

现阶段以举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科生学历教育为主,同时还举办其它形式的中外合作教育。目前在学校相关部处和专业学院的支持下,国际学院持续推进全英授课专业建设,开设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制药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汉语国际教育、工商管理以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7个全英文授课本科专业,开设土木工程、机械工程、工商管理和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等4个全英文授课硕士专业。10余年来已培养近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学历生、交流交换生、进修生,留学生主要来自新加坡、乌兹别克斯坦、巴基斯坦、卢旺达、孟加拉国、哈萨克斯坦、埃塞俄比亚、南非等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国际学院围绕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开展与英国、马来西亚以及泰国等高校的留学生联合培养项目,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采用国内外协同教育培养的方式,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高素质、高起点的复合型人才。

  

国际学院积极落实学校对外交流战略,重点做好东南亚、中亚等沿路国家来华留学生工作,实现引进输出双向共进,达到走出去引进来的全球化战略,搭建培养国际化人才的学习平台,助力学校的国际化进一步发展。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