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国际学院组织观看电影《邹碧华》

发表时间: 2019-07-01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小红)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地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学院于627日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电影《邹碧华》。

邹碧华同志是党中央确立的全国重大典型,是在全面依法治囯历史进程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电影用倒叙的方式再现了邹碧华光辉而短暂的一生,展现了他始终秉持“公正为民、敢于担当、忠诚敬业、崇法尚德”的职业精神,电影围绕官民情、律师情、司改情、师生情等,真实地再现了邹碧华法官“燃灯者”的崇高形象,让人倍受感动。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邹碧华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公正为民、忠诚敬业、勇于担当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身心投入到学院的建设中来!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