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国际学院开展2019年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01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小红)627日,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6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首先通报了党费缴纳情况、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了党章。随后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书记、院长李琼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学院教育发展使命,指出学院发展要明确目标,明确职责;积极营造国际化氛围;群策群力。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四点要求和期望:积极进取、勤奋向上;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守纪守规、自律自觉;轻松活泼、温馨愉悦。

全体党员同志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开展了讨论交流,纷纷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把文件精神转化为工作上的思想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为学院留学生教育做出自己的贡献。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