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留学生食宿条件改善现场工作会

发表时间: 2019-05-30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小红)529日下午,我校召开了留学生食宿条件改善现场工作会。副校长张彦铎主持会议,副校长方文海,党政办公室、保卫处、计划财务处、后勤保障处、基建与维修处、国有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学生处、国际学院邮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国际学院院长彭石玉首先介绍了近期国际学院在留学生工作领域的工作进展,汇报了2019年留学生招生计划和目标,并就我校留学生食宿现状和目前工作中亟需解决的问题作了说明。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这些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并提出了切实有效的建议。

随后,副校长张彦铎、方文海一行对留学生宿舍、清真食堂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改善留学生食宿条件提出了改进意见,要求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尽快拿出配套解决方案,为下半年入住学生提供良好的食宿条件。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