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国际学院召开5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5-10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小红)58日,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办公楼72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本次学习主题:学习《武汉工程大学第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学习《党章》、《条例》、《监察法》。会议由书记、院长彭石玉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学习过程中,彭石玉首先传达了学校党风廉政专题工作会议内容,学习了《武汉工程大学第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做出了具体学习安排和要求,要求高度重视,严肃学习;聚焦重点,活跃氛围;结合工作,狠抓落实。

彭石玉随后带领全院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章》、《条例》、《监察法》相关内容,强调要把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坚持贯彻、坚决维护《党章》、《条例》、《监察法》作为党员干部的重要政治责任,不断深化学习领会,紧密结合实际,切实把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贯彻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告诫全体党员同志要牢固树立法治思维,自觉维护法律权威,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业,

通过这次的学习活动,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重视学习,崇尚学习,坚持学习的浓厚氛围,提升了全院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收到了很好的效果。下阶段,与会同志将通过自身学习和领会文件精髓,不断提高认识,并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