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国际学院举办2020级境外留学生奖学金答辩会

发表时间: 2022-04-27   点击:

(通讯员王黎)为激励境外留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表彰优秀来华留学生,树立积极向上的良好来华留学氛围,提升高层次学历留学生规模和质量。426日上午,国际学院线上举行了2021-2022学年武汉工程大学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答辩会,学院领导及老师担任本次答辩会评委。  

本年度评审答辩采取留学生制作PPT自我展示、评委老师打分的方式进行。在评审答辩中,各位参评学生从自我介绍、上年度学习情况汇报以及下学年学习展望三大方面进行陈述。

答辩过后,国际学院副院长丁春毅对留学生的陈述进行了一一点评,对留学生线上学习提出几点要求,希望海外的各位同学尽力克服线上教学困难,积极向优秀学生JARIN(孟加拉国)、TAJIM(孟加拉国)等同学学习,同时鼓励留学生对中国疫情防控保持信心,并期待大家早日进入中国,来到武汉工程大学学习。

本次演讲答辩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提高了留学生积极学习的热情与动力,提升了留学生对学校的融入感,更为学院落实好线上留学生教学与管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学院将继续完善线上来华留学生各项教学及管理制度,切实提高我校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审稿 李琼)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