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际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表时间: 2019-10-29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小红)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025日,国际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交流调研成果,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书记、院长李琼主持会议,部门负责人、党小组组长、党务干事参加会议。

调研成果交流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调研课题,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思路、解决的办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言。

李琼指出,此次调研主题鲜明,了解的情况比较全面,查找的问题比较准、比较实,提出的措施有较强的针对性。强调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做好工作、完善机制的具体行动,推动学院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一要继续深化学习教育,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二要继续深化调查研究,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聚力抓好问题破解。三要继续深化检视问题,坚持从严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四要继续深化问题整改,落实责任督查整改,坚持跟踪问效。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