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际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 2019-10-29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小红)1025日,国际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上,书记、院长李琼认真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18个是否”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纪律、责任担当、廉洁自律等方面,逐条逐项查摆检视问题,既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刻剖析。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找差距,检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推动了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努力营造严规矩、正风气、净生态的干事创业氛围。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