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际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19-10-25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小红)为进一步提升国际学院外国留学生培养质量,完善教育教学体系,营造学院全员育人氛围,解决各种实际问题,20191023日上午,国际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集体座谈会。书记、院长李琼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交流。

李琼介绍了此次座谈会召开的目的和意义。随后,各部门老师简要地说明了目前国际学院学生的概况,并就教学、教室、师资、学生活动、实习、住宿条件、评奖评优、国际化氛围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展开了交流。

李琼代表学院感谢各位老师对学院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学院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顶层设计,提升留学生的培养质量。指出反映的比较集中的几个教育教学上的问题,学院会与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协调解决。并强调各位老师在日常工作中要多学习、多交流、多总结,全面检视学生工作当中存在的问题,拿出具体举措,强化整改落实,推动学院国际化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