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际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表时间: 2019-10-25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小红)10 17日上午,国际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书记、院长李琼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小组组长、党务干事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研讨主题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学校党的建设。李琼做了专题发言,指出要全面认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之“全面”内涵、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之“从严”要求、抓住全面从严治党四个关键环节。同时,她还结合工作实际,从突出抓好基层党组织班子自身建设、加强党员队伍教育管理、健全完善党建工作机制、把纪律规矩摆在前面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努力加强自身纪律规矩意识。

最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小组组长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