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校督导到国际学院开展教学材料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 2024-04-12   点击:


(通讯员  陈立)根据学校评建办的工作安排,411日上午,学校教学督导龙思会教授和黄艳教授到国际学院,对留学生教学档案材料展开了细致深入地检查。学院副院长余响林教授和教学办陈立和孟丽芳老师陪同参与检查。

桌子上有许多人在房间里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学院副院长余响林首先对国际学院的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和教学档案材料准备情况一一做了介绍,然后两位专家到现场查看教学档案材料。

本次检查对国际学院本科留学生的考试试卷、毕业(设计)论文材料、实验实习报告等教学材料进行随机抽查。校督导们仔细查看了相关教学材料的完整性、准确性、规范性,对内容进行细致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对如何做好教学资料库管理提出了合理的建议。检查结束后,教学督导现场反馈了在检查毕业设计(论文)、试卷以及实习材料中发现的问题。学院领导和教务员认真听取了反馈意见,并表示学院将对教学督导检查出的问题逐条进行整改,一一落实。

此次检查,重在发现问题,推进整改,切实推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对于规范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管理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将以此次教学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持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审核  杜春丽)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