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表时间: 2019-12-13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小红)2019 1212日上午,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本次会议由学院书记、院长李琼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书记、院长李琼传达了会议精神,并简要介绍了会议流程。接着,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了述职报告,梳理并引导大家回顾了党支部这一年来在发展党员、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精准扶贫、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等各方面的成绩,并认真审视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剖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开始了民主评议党员,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及担当作为、日常生活、学习等方面进行自我批评,深刻的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其他党员也根据自己的日常观察和接触对其进行批评,整个现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    

之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选出优秀党员3名,合格党员6名。

会议最后,书记、院长李琼对本次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学习和工作的规范性、计划性、条理性,消除懈怠现象,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思想政治学习和实际工作中去。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