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国际学院召开2019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19-12-13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19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按照上级党组织批准的方案,20191212日上午,我院领导班子召开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工作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推动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副校长张彦铎、机关党委书记何秉忠、宣传部赵小硕同志到会指导,学院书记、院长李琼主持会议。

学院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制定了工作方案,专题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李琼认真撰写了领导班子及个人对照检查剖析材料。会议经认真准备,相关材料报学校审核同意后召开。

李琼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推心置腹、开诚布公,有缺点谈缺点,有意见谈意见,不敷衍不马虎,营造了求真务实的会议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

副校长张彦铎对会议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剖析到位,查摆问题准确,达到了预期效果。张彦铎副校长希望国际学院领导班子配齐后,做好学院发展计划,克难攻坚,推进留学生教育工作,通过整改有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