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国际学院召开6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 2019-06-24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小红)620日,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办公楼721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主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论述。会议由书记、院长李琼主持,全体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会。

书记、院长李琼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不忘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提高政治站位,时刻保持忠诚、干净、担当形象,在勇于担当中干事创业,始终不渝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为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副院长金放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集中制的重要论述,深入剖析了《党章》对民主集中制提出的六条基本原则,强调要使公正公平,民主的管理制度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进行了学习研讨和心得交流。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