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中英、中马新生开学报道通知

发表时间: 2021-09-03   点击:

一、报道时间

根据我省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群聚集风险,新生报到需分批报道,现我院决定中英、中马与其他学院错开报道,新生到达我院凭通知书于923~925日按以下省份分配分批报道。 

923

河南、河北、山东安徽、浙江、江西 

924

湖南、广东、广西、贵州、陕西、山西、湖北

925

其他省份

窗体顶端

二、报到地点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

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办公楼7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中英、中马项目办公室(703室)

三、报到需具备的疫情防控条件

1、来自或途经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的师生,暂缓报到;

2、本人或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为确诊病例、核酸检测阳性者、疑似病例、密切接触者,暂缓报到;

3、前来报名的学生和陪送家长,请提供入校前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报告、健康码绿码和绿色行程卡;

4、在新增本土病例流调过程中,被通知需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人员,应在完成14天集中(居家)健康管理、2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符合要求方可申请报到。

若学校所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发生变动,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四、来校前注意事项

1、按通知书内入学说明上准备好所需材料(暂无法提供的可来校说明情况后续提供)

2、生活用品需自行准备(床单被褥等)

五、来校乘车路线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乘坐地铁:乘地铁2号线(武汉天河国际机场乘地铁2号线;汉口火车站乘地铁2号线;武昌火车站、武汉火车站乘地铁4号线后换乘地铁2号线)到光谷广场地铁站下车(从F口出站),步行经过虎泉街进入武汉工程大学(北门),至行政楼即到。

乘市内公交车到雄楚大道BRT熊家咀站,下车即到武汉工程大学(南门),步行进校到行政楼。

自驾/打车:自驾车或乘出租车到武昌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武汉工程大学武昌校区(南门),进校即到办公楼。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