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院留学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获校内选拔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 2022-05-24   点击:

(通讯员王黎)为了进一步提高来华留学生的跨文化交流能力,提升来华留学生的教育教学质量,国际学院首次组建留学生参加第十二届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武汉工程大学选拔赛。据悉,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为教育部认可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之一,是我校承认的A类赛事。  

经过长达2个月的精心准备,在法商学院刘晓慧副教授、刘萧玮老师的指导下,国际学院留学生代表队经过层层选拔,顺利通过初赛筛选以及复赛展示,表现优异,荣获武汉工程大学校内选拔赛一等奖,同时也将于6月份,与三支中国学生队一起代表学校赴宁波参加总决赛。此次参赛,是课内理论知识和课外实践能力的深度融合,开拓了留学生的视野,提升了留学生的综合能力,对武汉工程大学留学生的培养起到了很好的指引和示范作用。

最后,我们预祝ABDUVAKHKHOBIVANBINIYAMRIADSERA 留学生代表队能够在6月份的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