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副校长喻发全调研国际学院

发表时间: 2022-03-0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意祥)228日上午,副校长喻发全不打招呼、不带工作人员到国际学院调研工作,国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与座谈调研。

 

 

喻发全先后听取了国际学院院长李琼关于疫情期间来华留学生招生工作、项目生招生、线上交流生学习活动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副院长丁春毅关于境外留学生学费收缴、校内留学生住宿、饮食、生活等问题的汇报,以及副院长余响林关于来华留学生线下教学、境外留学生钉钉线上教学等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喻发全就招生工作方向、招生工作总体目标做出了重要指导,他指出要克服疫情带来的严重影响,抢抓时间与机遇,积极协调各方,充分做好招生方案和工作预案,确保招生任务圆满完成;针对目前其他各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喻校长都给予了充分的指导。

(审稿 李 琼)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