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一行深入国际学院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 2022-03-01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徐意祥)22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郑丹凤、校党政办公室主任但继恩、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史红杰走访国际学院,了解师生新学期思想状况,检查学院开学工作,调研听取学院年度工作计划并予以指导。

郑丹凤对学院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

一是要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二是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切实做好来华留学生教育群体的安全稳定工作。

三是要以留服基地申报为依托,在新冠疫情这一特殊时期,围绕语言培训,开展学校国内本科生国际化语言培训以及来华留学生汉语、中国文化类课程培训,多举并措,激发学院全员活力,保持旺盛创造力,促进校院事业发展。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将认真落实郑丹凤副书记的指导意见,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中共武汉工程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暨2022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会精神,进一步研讨制定具体工作措施,抓重点抓难点抓落实,师生同心,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同谱写校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审稿 李 琼)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