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荷兰屯特大学Tsehaie Woldai教授来校学术交流

发表时间: 2014-04-0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周春梅)应学校外事处、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邀请,荷兰屯特大学(University of Twente)地理信息与地球观测学院(ITC)Tsehaie Woldai 教授于2015年3月20日来我校访问,并在武昌校区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为我校师生作了IN SAR遥感技术在地面变形监测中的应用”学术报告。

     3月20日下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张电吉院长对Tsehaie Woldai教授来我校访问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且希望通过Tsehaie  Woldai教授的此次访问进一步增强我校和荷兰通特大学之间的学术交流和人才培养交流。欢迎仪式后,Tsehaie Woldai教授为我校师生做了一场生动的学术报告。Tsehaie Woldai教授在报告中主要阐述了IN SAR遥感技术在地面变形监测运用中的原理、关键技术及其未来发展趋势。  

 

     此次报告让老师和学生们受益匪浅,了解了国外学者做研究认真严谨的态度,学习了多学科交叉创新思维及方法,扩宽了学术研究的国际化视野,增强了出国留学和深造的信心和热情。Tsehaie Woldai教授还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幽默风趣的作了回答,大家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活跃。

 

     Tsehaie Woldai教授是国际公认的研究卫星遥感技术、矿产勘查专家。长期进行全方位的地球科学研究和教学,即地质填图、矿产勘查、环境影响评价对矿业的影响,遥感(主动和被动,包括高光谱)、GIS和建模的过程。Tsehaie Woldai教授在世界各地指导超过300名硕士和许多名博士。是非洲科学院院士,非洲地质学会研究员,ISPRS副总裁和超过18个有国际声望的奖项得主。


   

     荷兰屯特大学先后有Bob Su教授、Tsehaie Woldai教授来我校作学术交流,不仅给我校师生带来了最新的国际遥感知识、地质环境问题监测方面的研究前沿,而且进一步加强荷兰屯特大学与我校的联系和合作。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