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李广芳博士来院讲座

发表时间: 2015-01-06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刘静)12月23日下午,美国南卡罗莱纳大学李广芳博士应邀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流芳校区3219教室为学院学生作题为《我眼中的美国大学教育和大学生》的讲座。

 

    李广芳博士结合自己在美国近几年的学习体会和感悟,围绕美国大学生的特点、美国大学的课程设置和课堂要求、考试内容、形式以及要求等问题,给大家做了生动讲解。讲座的互动环节,大家就如何提高自学能力、申请出国的相关要求等问题踊跃提问,气氛异常活跃。整场讲座生动具体、内容充实、气氛活跃,大家受益匪浅,浓郁了学院的学习氛围。

 

    学院党委书记刘汉红、院长陈嵘、党委副书记徐迪迪、学院2013级2014级辅导员及学生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