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师生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发表时间: 2015-03-16   点击:

   3月9日,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师生一行75人抵达我校,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五周的交流。 3月11日晚,副校长张彦铎教授、外事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李琼、国际学院书记严乐,以及相关老师在四教多功能报告厅为来自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的75名师生举行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国际学院副院长董志兵主持。


   副校长张彦铎教授首先代表学校对到访的新加坡客人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武汉与我校的基本情况 ,表示将为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的交流生创造最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并鼓励交流生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多与中国学生沟通、交流,促进不同文化的交流与融合。外事处处长、国际学院院长李琼教授代表外事处、国际学院对新加坡义安理工大学师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表明将积极做好交流生的后勤保障工作,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加深我校与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在各方面更深层次的合作。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的带队老师 QUEK SIAU THANG代表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进行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我校领导和老师对此项目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并对两校合作的良好开端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这种合作项目能继续下去,同时热情欢迎我校学生赴新加坡交流学习。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的交流生代表ADELINA COURTNEY CHAN YIYAN也对自己进行了介绍,同时表示非常感谢我校师生对他们热情的欢迎,对即将在我校进行为期五周的交流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  


   学习交流期间,外事处、国际学院为交流生安排了丰富的中国政治经济课程,中国文化课程等,组织学生参观我校的工程教育与实践中心,观看计算机学院的智能机器人足球比赛,同时配合体育部为交流生开设剑术、武术、民族舞蹈等中国文化体验课,了解中国传统文化的精深与意趣。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的老师在交流期间为交流生和我院学生开设电子设备与电路理论、工程项目管理等课程,课程全部采用全英文教学,开课仅两天时间吸引了许多学生前来旁听。  


   课余时间,新加坡交流生将赴武汉市民之家、宜昌三峡、武当山和赤壁等具有湖北荆楚地域文化特色区域进行文化考察。  


   此次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的来访加深了两校的了解和互动,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广阔的交流和学习平台,同时为我校的留学生发展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对我校的国际化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