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美国宾州州立大学WinC师生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表时间: 2015-03-2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汪扬擘) 3月8日-13日,美国宾州州立大学(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WinC(World in Conversation)师生代表团一行3人对我校进行了为期6天的交流访问。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The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是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一所公立大学。宾州州立大学在宾夕法尼亚州全境有24个校区,其中最大的是University Park分校。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1] 在全美公立大学中排名稳定在前十五,并且被誉为‘公立常春藤’。


    World in Conversation (简称WinC), 是宾州州立大学(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人文学院下属的一个研究中心。WinC致力于帮助美国年轻人直接了解世界其它各地人民的生活情况,希望破除媒体和种族偏见,建立真实真诚的对话,让世界人民通过真实的面对面的谈话,化矛盾冲突为友好合作,搭建国际友谊。  


   访问交流期间,外国语学院为代表团安排了与学生、教师之间的课堂交流; 组织学生、教师和代表团成员进行座谈。3月11日下午,代表团举行了一场题为“小举动改变大世界 ”的报告。课余时间,代表团赴武汉市民之家、湖北省博物馆等具有湖北荆楚地域文化特色区域进行文化考察。  

 

   3月13日上午,外事处国际学院相关领导在国际学院会议室为代表团举行了总结座谈会。在会上,代表团成员总结了此次访问的成果,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此次WinC代表团的来访加深了两校的了解,增进了中美双方学生在文化、社科等方面知识的相互了解。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