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国际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党员特色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6-04   点击:

6月1日上午,国际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毕业生党员特色教育活动。出席该活动的有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义、院长彭石玉、党总支副书记李正新、副院长金放、学生辅导员和23名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由李正新副书记主持。

 

教育活动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由李正新副书记带领,重温入党诗词。通过这种形式,用誓词激励党员,不断提高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02

接着,毕业生党员代表、2014级制药工程(中外合作)专业1班学生徐兰同学,作主题发言,在向学校四年的培养表达感谢的同时,她郑重承诺,将倡导全体毕业生党员办理好党组织关系转接等一系列毕业手续,给予其他毕业生同学以帮助,践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会在新的学习或工作岗位上,牢记党员的历史使命,努力工作,绝不辜负党组织的期待。

03

在校生党员代表、现学生支部副书记,2015级能源与动力工程(中外合作)专业4班学生李文明同学,作主题发言。她在向毕业生党员们致以毕业祝福的同时,表达了作为在校学生党员一定会在党组织的培养和指导下,与其他学生党员一起继承好学院学生支部有理想、有担当、有韧性、有活力的团队风格,做好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以学生党员的率先垂范,促进学风、班风好转。

04

随后,张春义书记在向毕业生党员祝贺其即将顺利毕业,走向社会大展宏图,践行党员使命,服务国家和人民的同时,也恳请大家能为母校的发展建设真诚地献计献策。张书记向大家提出了“四个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够平平安安,确保自己的生命安全、政治安全、财产安全,安全稳定方能奋发前进;二是希望大家尽快转变角色,从学生变为社会人,从不成熟变得成熟;三是希望大家担负起社会、家庭、工作单位的责任;四是希望大家身体健康,事业有成。

05

活动接近尾声,彭石玉院长代表学院向毕业生党员同学逐一赠送毕业生党员大礼包,每份礼包内有《党章》一册、党徽一枚、《致毕业生党员的一封信》一张,以及印有党徽和校训的保温杯一只。这份礼包,既是伴手礼,更是希望和嘱托:《党章》、党徽放手中,党纪党规心中留;临别送君信一封,望君前行无忧愁;水杯轻便情意重,组织、母校在心头。

最后,全体师生再次起立,在雄壮的《武汉工程大学校歌——超越每一天》的歌声中,再次体味工大人追求卓越、日益精进的决心。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