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斯里兰卡中国商会会长荷比一行来校访问

发表时间: 2018-09-05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小红)9月4日上午,斯里兰卡中国商会会长荷比一行来校访问交流,斯方国内合作代表、国际学院院长彭石玉及党总支书记张春义参加了会议。

首先,斯方国内合作代表丁早云介绍了斯里兰卡的基本国情及其去斯里兰卡访问交流的情况。此次荷比一行来我校访问主要是为了讨论两个议题:斯里兰卡学生来中国高校留学及教师到斯里兰卡开展汉语语言培训事宜。并对我校国际化发展提供了中肯的建议。

国际学院彭石玉院长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介绍了学校国际化工作的思路及举措,并指出,要利用好一带一路这个重要契机,努力促成我校与斯里兰卡的留学生教育合作。

斯里兰卡中国商会会长荷比指出,国际教育合作在中国与斯里兰卡国家关系中占有重要地位,斯里兰卡目前也在积极寻找中国合作伙伴,表达了斯里兰卡与我校合作的强烈意愿。

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我校宣传片,并就学历生教育、来华优惠政策、能否以我校为依托,在我校建立中斯文化交流基地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对于我校拓展留学生教育和国际化事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