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国际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表时间: 2020-12-10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黎)为了丰富留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中外留学生的交流,营造欢乐祥和的校园气氛,12月2日下午,国际学院全体留学生在武昌校区体育馆举行2020年冬季趣味运动会,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全体老师担任此次运动会的裁判员。

此次比赛按照团体赛进行比赛,全院分为4队,其中中马班1队、中泰班1队以及留学生2队。趣味运动会共分为5个项目,分别为跳绳,双人夹球接力跑,两人三足,篮球运球接力以及拔河。整个竞赛气氛激烈又不失轻松愉快,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趣味十足,吸引了众多师生围观。

历时近2个小时的比赛,最终中马班获得了团体比赛的第一名,欢乐与活力的气息弥散在赛场上空,青春的身影留下值得记忆的精彩,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体现了团队配合的重要性,更加加深了留学生与中国学生的友谊,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为学院建设良好的学风,构建和谐平安的校园添加了有意义的一笔。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