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国际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寝室文化节

发表时间: 2020-11-13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刘玎)为鼓励我院学生营造良好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寝室凝聚力,激发学生创新意识,1112日,国际学院在武昌校区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0年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寝室文化节”活动,共吸引了我院中外学生共17个寝室参加评比。

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国际学院书记、院长李琼,副院长丁春毅,留学生管理办公室主任游桂兰,泰国兰实大学湖北服务中心主任张小平,中马项目负责人万际洋等。

各参赛寝室首先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精心制作的PPT或视频,并通过现场演讲的方式对自己的寝室文化进行演绎或解读。随后的才艺展示环节更是进一步彰显了每一个寝室独特的文化,既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丰富多彩的艺术修养和课余生活,又传达了我院校园文化包容性和中外文化的融合性。整个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由留学生带来的非洲舞蹈及中泰项目大合唱《爱》将比赛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614218405寝室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310211318111316115113寝室荣获二等奖;515618315419317615213寝室荣获三等奖;最佳表演奖由614403寝室荣获;最佳寝室展示奖由315213寝室荣获。

最后李琼院长做活动点评,她首先祝贺所有获奖队伍,并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看到了同学平日的爱好和对生活的态度,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她鼓励同学们要敢于逐梦筑梦,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有长足的发展,在社会有美好的未来。随后评委老师分别上台为获奖宿舍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活动,国际学院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展示了自己的才学,在合作中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深化了相互的友谊,增强了宿舍创建意识,为留学生及大一新生进一步融入校园生活,融入校园文化,打下了良好基础,对和谐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