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副校长喻发全深入国际学院调研留学生工作

发表时间: 2022-06-24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小红)623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喻发全深入国际学院调研留学生工作,国际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调研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喻发全详细询问了国际学院来华留学生的招生、教学、日常管理、就业、实习、留学生宿舍安全以及本学期期末考试和暑期留学生如何安排等方面的情况。并强调,我们要做好因疫情不能来校的境外留学生的学习安排,保障境内境外留学生教育教学同时正常有效的开展;另外,暑期即将到来,要重点做好留学生的暑期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国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汇报和交流讨论。

 

会议最后,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喻发对学院近年来在留学生教育方面所取得的努力给予肯定,对学院提出的困难给出了建议和措施,并对下一步学校留学生事业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审稿  李琼)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