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十小组成员莅临国际学院开展师生座谈调研会

发表时间: 2022-06-21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小红)620日下午,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第十小组组长吴云韬常委及小组成员卢宜青、郭琴、刘生鹏莅临国际学院开展了师生座谈调研会,与学院教职工、留学生代表分别面对面交流,听取学院师生的意见建议和具体诉求。

第十小组组长吴云韬常委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要求,指出本次就是来找问题的,请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会议首先召开了教职工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国际学院的教育教学情况,询问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梳理了关于留学生教学方面师资不足、教室不够、多媒体设备落后;留学生管理方面宿舍条件差、无法办理手机卡网络等日常问题多,招生方面受疫情和政策影响大等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随后,召开了留学生代表座谈会,倾听学生们的心声。留学生代表根据在校学习和生活实际,积极发言,提出了关于留学生不能办理网络、没有专用厨房、没有专业实习基地、没有专门的活动室、洗衣机缺乏、没有专门的体育馆等多方面的需求和问题。第十小组成员和学院领导班子针对这些困难和问题,与留学生做了详细深入的交流。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师生的交流和沟通,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把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真正做到为学院师生排忧解难。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