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国际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

发表时间: 2022-06-14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小红)614日上午,国际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大会,对本院实践活动如何开展作出安排。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李琼在会上作动员部署讲话,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具体安排的通知》精神,实践活动从6月上旬开始,分为动员部署、全面开展、持续深化、为巩固提升四个阶段,结合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坚持以群众为主体、以问题为导向、以活动为载体、以实效为标准,号召党员干部下基层到一线,了解民所需、民所求,着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具体问题。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李琼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明确工作重点,切实做好各个环节工作,把“下基层”作为切入点,把“察民情”作为着力点,把“解民忧”作为关键点,把“暖民心”作为落脚点。一是抓好统筹结合。动员部署会召开后,要迅速行动起来,将此项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抓落实,做到全员覆盖、不落一人。要主动对标对表学校相关要求,立足国际学院实际,把实践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统筹推进、相互促进。二是突出工作重点。要系统谋划,梳理建立问题清单、任务清单、效果清单,明确实践活动时间表路线图。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根据分工主动认领任务,自觉抓好落实。要用心用情,做到下基层身入心到、察民情全面精准、解民忧务求实效、暖民心主动及时,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是严明纪律作风。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压实工作作风,切实扛起责任担当,做到工作留痕、行动留印。要定期召开工作会议,加强监督检查,强化跟踪问效,狠抓措施落实。坚决杜绝走过场等形式主义,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真心实意为学院师生解忧。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