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湖北经济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莅临我院调研国际教育工作

发表时间: 2022-04-19   点击:

(通讯员 王黎)415日上午,湖北经济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虹、办公室主任周萍、学生工作办熊俊一行莅临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调研来华留学生培养和管理工作。国际学院书记、院长李琼主持工作交流会,副院长丁春毅、学院办主任徐意祥、招生办主任游桂兰等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国际教育学院王虹院长介绍了湖北经济学院在国际学生培养和管理、中外合作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基本情况,包括机构设置与人员构成,留学生在校人数、管理情况以及计划招生规模、中外合作办学等信息。

随后,学院书记、院长李琼分享了我院国际学生培养和管理工作方面的经验。双方沟通探讨了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如何更好地提升学校的国际化发展,并在留学生招生以及教学与管理等方面展开了充分讨论,同时达成了今后在国际学生管理和培养方面展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等合作交流的共识。

通过此次调研,双方相互借鉴了先进经验,在探讨学习的过程中双方都有了深切的体会与感悟。今后,国际学院将在新形势下,进一步扩大留学生教育规模和提升培养质量,加快推动国际化办学进程,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化水平。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