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国际学院开展“践行志愿精神 共建和谐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4-08   点击:

(通讯员王黎)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建设美丽校园,47日上午,国际学院组织留学生在武昌校区开展以践行志愿精神共建和谐校园,Practice voluntary spirit  Co-construct harmonious campus ”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学院书记、院长李琼,副院长丁春毅带领部分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10点,留学生到达国际学院劳动实践教育区域集合,留学生们在学院辅导员王黎老师的指挥下,分为2组进行清理垃圾,清扫落叶活动,留学生们互相协作,乐在其中。经过1个半小时的辛勤劳动,劳动区域及乒乓球球台区域焕然一新,变得干净又整洁。

 

活动中,学院书记、院长李琼在国际学院劳动实践教育基地给留学生现场开展了主题为“践行志愿精神共建和谐校园的微课堂,强调留学生作为工大的一份子,应积极弘扬志愿精神,展现来华留学生的精神风采,为构建和谐美丽校园贡献国际学院的一份力量。  

活动后,留学生们依依不舍,表示志愿服务活动让他们感到非常快乐,志愿活动组织者留学生马云表示以后会常态化开展类似的志愿活动,为建设学校的良好环境做出贡献。(审稿李琼)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