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表时间: 2022-03-10   点击:

(通讯员王黎)根据学院《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10日,国际学院直属支部在行政楼721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书记、院长李琼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国际学院书记、院长李琼传达了会议精神,简要介绍了党员民主评议的具体要求与程序,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总结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主要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加强统战群团工作六大方面进行总结,重点剖析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随后开始了民主评议党员,全体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本着对自己、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提问题、开诚布公提意见,达到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学院班子成员结合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以部门为单位对党员进行讲评,指出存在问题,帮助明确改进方向。

之后,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选出优秀党员4名,合格党员7名。

会议最后,书记、院长李琼对本次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准备充分,全体党员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同时也强调新的一年,面对学院发展瓶颈,全体党员要做到群策群力,多贡献智慧,勇于担当,发挥集体的力量,助力学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