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国际学院积极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

发表时间: 2021-03-04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余响林尹梦晨)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为了保证开学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国际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教学工作,专门召开党政联席会讨论确定学生返校报到方案及教学安排。 

根据文件《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课安排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我院2019级留学生于202133日周三正式开课。为配合学校新学期开学总体规划,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时发现并掌握教学运行的情况,国际学院于33日下午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国际学院教学副院长余响林,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陈立,留学生辅导员王黎,教学管理办公室科员尹梦晨于3日下午深入留学生课堂,教室,对教师教学记录及课堂教学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同时与各留学生任课老师就留学生上课等问题进行了沟通,认真听取教师们对留学生培养的建议。在教学检查中,教学副院长余响林认真聆听了管理学院教授余洪波老师、土建学院黄民水老师、机电学院秦襄培老师的授课,与他们就留学生培养方案、留学生课堂教学方法、留学生课本版本等进行了沟通。同时与留学生交流,了解留学生的学习情况与困难,并给出合理的建议和指导。新学期第一天上课,检查组发现教师们上课准备充分,充满激情,学生们精气神十足,精神面貌焕然一新,2019级留学生到课率100%

e5cf6d4432b9e5fb10238e1f59cfb34

bc2ab850e9c6391ebb61630977e00bd

mmexport1614841153844

教学检查之后,教学副院长余响林与教学管理办公室各老师进行了交流,她强调要抓好留学生课堂考勤,把控学生学习状态,强化师生交流互动,及时与学生、教学老师沟通与反馈,继续跟进并做好留学生的教学管理工作,着力提高留学生培养质量。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