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国际学院走访校外住宿留学生

发表时间: 2021-01-16   点击:

(通讯员王浩)为了做好寒假期间校外留学生的疫情联防联控工作,2021112,国际学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的5位老师,对我院4名在校外居住的留学生进行了走访慰问。 

国际学院老师为留学生送去了口罩、酒精消毒液和抗菌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和新春礼包,让留学生们在冬日里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 

国际学院老师详细了解了校外住宿留学生的生活作息、饮食情况、所在社区管理及线上学习等情况,仔细询问了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叮嘱留学生们在校外要继续做好自我管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有困难一定要及时联系学院,学院会尽全力保障校外学生的学习生活。

疫情当前,国际学院通过走访校外住宿留学生活动,加强了学校与校外留学生及社区的联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化下留学生管理工作奠定基础。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