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国际学院开展留学生宿舍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表时间: 2019-11-11   点击:

 

 

(本网讯  通讯员 王浩)根据学校开展“校园环境专项整治月活动”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留学生住宿安全意识117日下午国际学院留学生办公室派出5名老师对武昌校区8栋留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

此次检查针对留学生公寓公共消防、用电用水设施,住校学生情况摸底宿舍安全卫生等方面开展。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留学生寝室情况较好。但仍存在一些安全风险及卫生问题主要表现如下:一是少部分寝室仍有烟蒂、部分寝室存在使用电饭锅、电磁炉等大功率用电器做饭等安全隐患;二是留学生宿舍存在男女生寝室分布不合理的情况一定程度上容易发生男女生混住的隐患问题。三是部分留学生的卫生习惯较差少数寝室物品摆放杂乱、气味严重。在检查过程中留学生办公室老师与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方面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提醒留学生整洁舒适的宿舍环境对自己和生活都发挥着健康积极的作用。检查组老师对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记录。将检查结果反馈学院学院将进一步开展安全教育并要求相关学生限期整改。

通过本次检查学院及时发现了留学生公寓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强化了留学生的安全住宿意识。对于在检查中反映出来的问题学院要求公寓及住宿学生立即进行整改不断加强对宿舍人员情况和防火安全的排查为留学生在校生活和学习提供良好的环境。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