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参加“第20届中国法语活动节”法语歌曲比赛并获佳绩

发表时间: 2015-03-26   点击:

   2015年3月21日,在由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教育文化处主办、法语联盟(French Alliance)承办的华中地区大学生法语歌曲演唱大奖赛中,国际学院2014级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中法项目)专业霍超同学、机电工程学院2013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法交流)专业张讯同学,以精湛的演唱、稳重的台风获得了大赛组委会认可,最终分别荣获大赛最佳表演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主办的国家级文化赛事引起了我校国际学院、外事处师生的高度重视,在国际学院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于2014年12月隆重举办第六届“塞纳杯”法语歌唱、英语演讲大赛,为总领馆大赛挑选优秀选手。通过此次全校决赛的激烈比拼,由刘莉君老师和陈立老师指导的张讯、霍超同学分获前两名,代表我校参加本次大赛,与华中地区其它高校选手进行角逐。

   

   在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3个月的精心准备,霍超和张讯同学在大赛评委和观众朋友们面前充分展现出了沉稳大气的台风和深情细腻的唱功,最终获得优异成绩,为我校在此类中法交流竞赛中实现了零的突破!相信国际学院独有的法语教育教学,将来定能向社会培养越来越多的优秀法语人才,为学校添光彩。

                                                                       
                                                                                    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2015 3 24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