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际学院召开2023年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

发表时间: 2023-10-17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 陈立)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1012日上午,国际学院在办公楼721会议室召开2023年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杜春丽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大会伊始,陈立老师带领全体教职工重温教师誓词。全体教师在铿锵的誓词中进一步增强教师们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学院副院长余响林作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报告,并通报师德师风警示典型案例,希望全体教职工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增强拒腐防变意识,提高自身免疫力。

 

教师代表游桂兰和辅导员王黎分别从教书育人和留学生管理的角度分享了各自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语言朴实,情感真挚,赢得全体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杜春丽强调,国际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不能流于形式,要求全体教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二要铭记自身使命,提升道德水准和个人修养。三要突出立规立德,自觉恪守底线红线。希望大家积极作为、团结一心,进一步推动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打造风清气正、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镜鉴家风》。(审稿 杜春丽)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