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国际学院开展深化巩固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2-15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王黎)129日上午,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在721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开展了深化巩固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国际学院书记、院长李琼主持会议并做开班讲话,全体党委中心组学习成员参加会议。

http://gjxy.wit.edu.cn/__local/5/B3/61/CDEE734D03CAADA61483512C936_37ECB81C_7764.jpg

国际学院书记、院长李琼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及学习研讨的通知》和直属党支部的专题研学计划,并作了开班讲话,强调了举办此次读书班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学习内容、学习方式,并提出了学习要求。本次的专题研学为20171024日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集中自学、研讨交流和谈学习体会等方式,主要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总纲部分,并深入解读了新修部分的重大意义。

http://gjxy.wit.edu.cn/__local/D/11/49/F86FE8188042AD478738CCDA8B9_DF513D8D_8D6B.jpg

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党性觉悟,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严格遵守并维护党章,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入党誓词。各位党员纷纷表示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行动指南,着力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完成好国际学院各项任务,不断推进学院全面建设又好又快发展。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