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

发表时间: 2020-07-13   点击:

(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小红)为庆祝建党99周年,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高校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师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国际学院学院开展了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题的系列学习教育活动。

一、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支部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会人员庄严宣誓,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

二、召开一场专题组织生活会

党员同志讲述战役故事,分享感悟体会。通过讲述本支部在疫情期间教师在授课教学、帮扶留学生等方面的典型事例,树典型、立标杆,对照榜样,找不足,找差距,以榜样为镜,悟初心使命,重现了我院师生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的决心。

 

此次组织生活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作为教师,要更加做好学院防控工作,做好留学生教学、管理等工作。

三、举办一次微党课学习

学院书记李琼为大家讲授微党课《“留”在中国,齐心抗“疫”》,从我院留学生教育背景和管理责任、疫情下我校留学生现状、疫情下留学生们的故事、疫情下我们的故事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几个月以来全院师生上下一心,凝心聚力,共抗疫情的艰难历程,号召全院师生凝聚抗疫新动力。

四、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背景下,全国人民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砥砺奋进的大会,也是我国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际凝心聚力、鼓舞士气、勇担使命的大会。在学院两位党小组组长冯娜、刘玎的领学下,全院同志集中学习了两会精神学院书记李琼要求,学院要加强对全体师生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师生深刻领会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全院师生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稳步向前。

 

五、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学院党支部对两位困难教师党员进行了慰问,关心慰问两位老师的身体、生活状况及家庭情况。两位老师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继续努力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