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2021年国际学院新年茶话会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表时间: 2021-01-18   点击:

(通讯员王黎)2020115日下午,我校国际学院在武昌校区行政楼721会议室举行2021迎新年茶话会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书记、院长李琼、副院长余响林、丁春毅以及国际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喜迎新年,新年茶话会由江帆老师主持。  

首先由书记、院长李琼代表学院向留学生提前致以新年的祝福,鼓励留学生在假期努力学习汉语,通过语言进一步了解中国的文化,同时也提醒留学生在假期要做好个人防护,时刻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随后书记、院长李琼为2017级留学生Maxwell颁发毕业证与学位证。

为了进一步关怀在校留学生的假期生活并做好寒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学院领导为留学生提前准备好新年慰问和防疫物资大礼包,以及足球、篮球等运动装备,并提醒学生在假期可以进行适度户外锻炼。

王浩老师为全体留学生开展2021年寒假假期安全教育讲座,从疫情防控、法律法规、住宿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5个方面进行宣讲,全体在校留学生熟读《国际学院2021年寒假安全告知书》并签名上交学院。

最后全体师生一起畅谈了来校之后在学习、生活中的感受和收获并对寒假期间的学习与生活进行了交流。此次茶话会加强了学院老师与留学生的沟通与理解,为国际学院新的一年的工作打下夯实的基础。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