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出国留学服务

奥本大学

发表时间: 2016-10-14   点击:

   奥本大学Auburn University1856年建校,位于美国阿拉巴马州的奥本大学城。今年注册学生数为25469人,是该州最大的大学,距美东南最大城市亚特兰大约一个半小时车程。2016年,奥本大学在全美大学综合排行榜位列第102名,公立大学排名48,传统美国百强大学之一。奥本大学是南部的老牌名校,其在130多个领域提供学位并在许多领域提供该州仅有的公共支持项目,包括农业、林业、建筑、建筑学、药学和兽医学。尤其是它在文学、科学、数学、商业、教育和工程等学院都有很强的研究项目。奥本大学拥有自己的民用机场,截止2013年共计55架飞机,为学校员工的研究访问提供服务。奥本大学的体育成绩非常优秀,其Tigaers体育队更是多次称霸NCAA各项赛场。

 

  英文名:Auburn University[2]   

   AU or Auburn

  :公立大学:国家综合研究型大学

  主要院系:农业学院,工程学院,药学院,商学院

建校年代:1856

所在省州:阿拉巴马州

所在城市:Auburn

学生人数:25912

中国教育部是否认证:获得认证

Auburn University, AL, U.S.A

奥本大学有综合性的研究生院,该院授予64个领域的硕士学位和40多个领域的博士学位,其中许多在奥本是仅有的。在农业、林业、生物和物理学、数学、工程、教育及人文科学、药学和兽医学方面都比较强。比较好的研究出现在文学、社会学和商业等方面。作为研究教育和科研的综合性中心,为适应现代社会的变化,奥本开发一些研究项目。奥本大学主图书馆藏书24,000,000多册,23,000,000多件缩微资料,15,000,000件政府出版物及136,000件地图。期刊19,000多种,包括160种报纸。奥本大学图书馆的万维网为用户提供进入INTERNET及大量远程数据库,如在局域网上的CD-ROM数据库。奥本大学设农学院、建筑设计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林业及野生学院、人类学院、文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兽医学院、数理学院、研究生院、荣誉学院等。可授予硕士、博士学位。

奥本大学在130多个领域提供学位并在许多领域提供该州仅有的公共支持项目,包括农业、林业、建筑、建筑学、药学和兽医学。尤其是它在文学、科学、数学、商业、教育和工程等学院都有很强的研究项目,ROTC项目在军事领导方面具有非常重要的地位。奥本大学是阿拉巴马州最重要的大学,不但以它的教育著称,它对阿拉巴马州的重大影响使得它占据了重要位置。最近的一份研究结果显示,奥本大学给阿拉巴马州带来经济效益为 40亿美元。奥本大学的技术中心每年为阿拉巴马州完成数百个科研项目,产生数百万的经济增长,创造了数百个的工作岗位。每年都能为本州产生数以亿计的科研与经济价值。

硕士项目排名情况

化学工程(美国排名45),材料工程,机械工程(美国排名66,航空航天工程,高分子和纤维工程,软件工程(美国排名66),工商管理(除工商管理不限专业,其它专业有本科专业限制) 其中,药剂学专业美国排名26,化学专业96

部分硕士课程专业名称以及本科学位要求信息:

针对武汉工程大学学生的硕士课程,奥本大学针对学生的成绩有4个课程模式:

1 硕士学术课程直录要求GPA 3.5-3.8,需要考GRE。雅思6.5,托福79,数学80

2 一学期 硕士衔接课要求:GPA3.0,无需考GRE,雅思6.5,托福79, 数学80

3 两学期 硕士衔接课要求:GPA3.0,无需考GRE,,雅思6.0,托福74,数学80

4 三学期 硕士衔接课要求:GPA3.0,无需考GRE,,雅思5.5,托福68,数学80

(数学方面的要求:包括微积分,线性代数,高等数学,微分方程等的平均分要在80分以上,并且在提交申请资料通过审核后,需要在入学前通过奥本大学的数学测试,才能被正式录取)

2017年开课日期: 20178

学费Tuition Fee:

硕士学术课程:     14750美金(夏季)           15700美金(秋季)

1学期硕士衔接课程:  14750美金(夏季)        15700美金(秋季)

2学期硕士衔接课程:  22500美金(夏季)        23960美金(秋季)

3学期硕士衔接课程:  26900 美金

著名校友

奥本大学商业领域

Tim Cook苹果公司CEO

John M.Harbert 亿万富豪,HMC保险集团创始人

John W.Brown 亿万富豪,Stryker集团创始人

Sameul Ginn 移动通信领域先驱,沃达丰集团前主席

Don Logan 传媒大亨,时代华纳公司前CEO

Jimmy Wales 维基百科创始人

Roger Gurnani Verizon公司副总裁兼CIO

奥本大学体育领域

奥本大学的体育成绩非常优秀,其Tigers体育队在NCAA Division I的各项赛场都

取得过极其优秀的成绩。尤其在篮球,橄榄球,体操,高尔夫,游泳,棒球,田径,马术等方面贡献出了许多世界级的明星。如NBA的传奇巨星查尔斯·巴克利MLBNFL双栖全明星Bo JacksonMLB巨星小弗兰克·汤姆森,蒂姆·哈德森;NFL明星坎姆·牛顿,帕特·苏利文,罗尼·布朗,杰森·坎贝尔,尼克·法雷等等;泳坛方面,美国传奇,三枚奥运金牌获得者罗迪·甘尼斯、巴西飞鱼塞萨尔·小西埃洛,以及津巴布韦国宝级人物科斯蒂·考文垂,都是来自于奥本大学。

报名地址:

       武汉工程大学流芳校区国际学院4205出国留学服务办公室

 

报名热线:

      梁老师  王老师   027 - 81626181  

       QQ: 54769340     2997622962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