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项目优势

中法合作办学项目优势

发表时间: 2015-12-15   点击:

   优势一:历史悠久艺术高雅。

   法国拥有悠久的历史底蕴和灿烂的文化瑰宝,是世界第一旅游大国,是世界科技、教育、经济最发达的国家之一。作为世界经济强国,在核电、航空航天、高速铁路及通讯技术等方面都名列前茅,同中国的经贸往来及科技合作日益广泛。首都巴黎素有“世界艺术之都”的美誉,法国亦有“世界艺术之国”之美称。在法国,中国留学生在接受现代化文明教育的同时,能欣赏和吸取大量的欧洲古典文化艺术。法国文化对中国留学生的洗礼和熏陶,使他们能够对人类的文明产生心灵的震撼,受到更全面的教育。

  优势二:教育体系灵活,教学质量优秀。

   多样化的教育体系为中国学生提供了更多求学机会,而且专业转换相对自由,给中国学生更多深造空间。法国同英国、德国一样是世界大学的发源地,著名的世界级大学云集,有众多的诺贝尔奖获得者。欧洲式的办学标准,高质量的文化氛围,国际级的毕业文凭,保持了法国教育文凭在国际上的强大竞争力。

  优势三:宽松的签证政策。

   法国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给中国的留学签证份额快速递增,近年已定在12000人。从政策上说,法国对中国的留学申请人并无特定的限制。只要你是出自一个正规的院校,有明确的学习目的,有良好的学习计划,并且已在法国的院校完成注册,递交的签证材料真实完整,你都有机会获得留学法国的签证。

  优势四:留法学费低廉。

   法国是—个高福利国家,体现在教育上也是如此。法国政府每年在公立大学投入的教育经费,能占各校总教育经费的80%以上,用于改善教学设施及增强师资力量,学生通常没有学费负担,同样留学生也享有此项优惠。学生每年仅需交纳一定的注册费,每年约300欧元左右。留学生到法后,根据法国政府的规定,分年龄的不同,可享受到一定数额的政府住房补贴和交通补贴,生活费每年约4-6万元人民币。

  优势五:法语语种应用广泛。

   法语是世界三大语种之一。法语被誉为“世界上最美的语言”,是世界上除英语以外运用最广泛的重要的国际语言,也是联合国和许多国际组织及二十多个国家的正式官方语言。今后,随着中法两国在文化、科技、商贸等到各个领域的交流不断深入和发展,未来社会急切需求能熟练运用法语并深谙西欧社会文化的复合型人才。

  优势六:优厚的福利待遇和投入回报。

   法国政府能给外国留学生国民待遇,留学生可以享受与法国学生同样的免学费、住房补贴、就餐补贴和基本医疗保险,大幅度降低了留学成本。可以说,去法国留学,是用发展中国家的费用,拿到发达国家的文凭,换得广阔的工作前景。从这个意义上说,赴法国留学的投入产出比最高。

  优势七:获取宝贵的人生经历。

   留学法国能锤炼适应能力,成长为国际人才,终身受益。第一年政府不允许留学生打工,但在每年的四个假期内可以打工,第二年留学生就可以打工了。根据法国政府规定的工资,每小时法定最低毛工资标准为8.7欧元。在法国,在校生允许平均每周打工20小时,还有带薪实习,这样留学生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应付基本费用。

  优势八:良好的就业前景。

   在法国学有所成后,由于有国际化的背景、高度的专业素质以及多门外语能力,可回国一展身手,轻易谋取高薪高职。持法国护照可以自由出入欧盟各国,在法国获得学位后,以各种方式进入美国、加拿大,签证机会要比在国内更多,也可以直接申请移民其他国家,学历世界认可。
联系方式
  • 联系电话:027-87193677(留学生招生咨询)  027-87193638(招生咨询)  027-87193678(院办)
  • 咨询邮箱:witsie1972@163.com 
  • 邮政编码:430073
  • 通信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旧版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