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交流生项目圆满结束
2019-04-11 16:11 留学生管理办公室 王浩 刘玎 

本网讯 通讯员 王浩 刘玎)34日至49日,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航空专业和海事专业师生一行92人到我校交流学习。

张彦铎副校长参加开班典礼

我校与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国际合作关系,本次交流是他们的第九次来访。交流期间,国际学院分别安排了中国文化、陶艺、武术、手工、国画、书法等相关课程;组织了中外学生篮球、足球等友谊赛;举办了中外学生联谊晚会;游览了黄鹤楼、武当山、三峡大坝、东湖绿道等代表性景点和建筑;参观了中山舰、湖北省博物馆、武钢博物馆、市民之家等知名博物馆。

参观中山舰

与我校留学生的足球友谊赛

学习木兰扇

游览武当山

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和武汉工程大学学生联谊晚会

44日,国际学院为新加坡交流生精心组织的“文化进社区”活动得到了保利华都业委会的大力支持。湖北经视直播“欢乐送”节目组高度关注,他们为此次活动特别录制了一期节目在湖北经视直播节目中播出。

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i0858gze3ov.html

此次学习交流活动促进了两校学生之间的认识与交流,传播了中国文化,推动了两校国际教育合作的深入发展。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