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2018年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3-20 16:02 学院办公室 陈小红 

(通讯员  陈小红)根据学校关于开好2018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按照上级党组织批准的方案,2019319日下午,我院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校长张彦铎、组织部副部长陈君、纪委李连枝同志到会指导,学院院长彭石玉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李正新、金放参加会议。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认真制定了工作方案,专题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进行谈心谈话。在此基础上,彭石玉审定了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各班子成员认真撰写了发言提纲。会议经认真准备,相关材料报学校审核同意后召开。

彭石玉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班子其他同志进行批评帮助。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互相批评。发言中,大家推心置腹、开诚布公,有缺点谈缺点,有意见谈意见,不敷衍不马虎。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作出了诚恳的回应,营造了团结、和谐、真诚、务实的会议氛围,达到了预期目的。

校长张彦铎对 会议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继续做好民主生活会的后续工作,及时通报、及时上报、继续整改,通过整改有效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并进一步强调,在实际工作中,要做到三气:有底气、要大气、讲正气。

会议最后,彭石玉就学院一年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