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片
2018-11-23 08:48 学院办公室 陈小红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小红)1122日,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教育片《榜样3》,通过观看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进一步加强党性学习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讲述了先进典型人物的平凡故事。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完专题片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实际行动向榜样看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努力践行榜样精神,以新气象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