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国际学院赴广西高校调研留学生教育工作
2018-11-20 14:17 学院办公室 陈小红 

(本网讯 通讯员 陈小红)为进一步深化我校留学生教育改革,借鉴省内外高校办学经验,20181114日至17日,国际学院副书记李正新等一行4赴广西医科大学、钦州学院、广西科技大学三所高校展开专项调研。

在广西医科大学,调研组受到了该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海英、副院长韦建辉等人的热情接待,韦建辉副院长介绍了广西医科大学国际教育的基本情况,李正新书记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及国际学院留学生教育情况。随后,双方就国际学生招生、教育及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一行人现场参观了该校留学生公寓综合楼的教室、学生宿舍、学生活动室、报告厅、餐厅等区域。

在钦州学院,该校国际教育与外国语学院院长冯丽,副院长刘卫玲等人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交流会上,冯丽院长介绍了钦州学院留学生教育的总体情况与发展思路,李正新书记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及国际学院留学生教育情况。随后两校就留学生招生、培养模式、师资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后,调研组参观了该校留学生学生公寓。

在广西科技大学,调研组受到该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栋龙、副院长欧泽琳等人的热情接待,欧泽琳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有关情况,李正新书记介绍了武汉工程大学及国际学院留学生教育情况。双方就如何扩大国际学生规模、提高教学质量、优化日常管理流程等问题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并就两校目学生教育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沟通。

通过几天的调研,广西这三所高校在留学生教育上的成功经验为我校的留学生教育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国际学院将结合我校发展方针及学科特色,大力推动留学生教育工作,推动学校国际化的发展。

了解广西医科大学留学生教育发展历史

了解留学生教学教务问题

参观广西医科大学留学生厨房

参观钦州学院留学生居住环境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