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留学生赴江浙感受吴韵江南
2018-11-20 11:24 留学生办公室 王浩 刘玎 

 

(本网讯 通讯员王浩 刘玎)为了丰富留学生的课余生活,让留学生更加全面的了解中国历史,感受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魅力,119日至11日,国际学院组织留学生前往江浙开展为期三天的中国文化体验活动。

留学生们此行参观游览了南京的中山陵、夫子庙及苏州园林。行进中,他们一边认真听着导游的讲解,一边对中国的民风民情充满了好奇;入迷时,情不自禁地停下脚步用手去触摸流淌着文化的历史实物;兴奋间,不约而同用相机记录饱含风情的景物;困惑际,争先恐后地用不大熟练的汉语向导游和老师提问。留学生们真切感受到了江南这块土地的风土人情,历史古韵,也看到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

 

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文化体验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参观非物质文化遗产风景区,使他们深入了解了中国文化,感受了中国古代建筑和民俗之美,感受了中华文化的独特魅力,他们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增进自己的综合实力,推动中国的优秀文化走向世界。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