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合作交流  教学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出国(境)服务  留学服务  党建工作 
首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学院首页>老站>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留学湖北-湖北高等教育展”
2018-09-30 17:41 游桂兰 留学生办公室 

 

本网讯(通讯员游桂兰  陈小红)为配合国家实施“一带一路”的倡议,应哈萨克斯坦和白俄罗邀请,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2018“留学湖北-湖北高等教育展”于2018919-26日成功举办。来自湖北省16所高校参加了教育展,国际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义等一行三人代表武汉工程大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在两国教育展开幕词上发言,他表示湖北是中国的教育大省、强省,是全世界大学生人数最多的城市。作为湖北最权威的“留学中国”教育展,汇集了湖北优质的院校,充分展示了湖北的高等教育水平。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崔启明和中国驻阿拉木图总领事馆总领事郭心桥分别到教育展祝贺并致开幕词。

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还亲临武汉工程大学展位指导工作,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崔启明和白俄罗斯教育部第一副部长斯塔拉沃伊托娃也莅临我校展位参观。

本次教育展收获颇丰,张春义书记一行参观了两国的主要高等学校和研究机构,与有关学校签署合作协议两份,哈萨克斯坦及白俄罗斯学生来我校展位咨询人数达到300多人,其中有留学意向并填报留学生入学申请表的同学达到34人。代表团成员表示回国后将与这些同学和学校保持联系,争取为我校留学生教育的发展打开一扇新的窗口。

 

 

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莅临武汉工程大学展位指导工作

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陪同白俄罗斯教育部第一副部长来我校教育展参观

 

 

 

教育展上来我校咨询的家长及同学们

 

我校国际学院张春义书记与中哈语言学校签署合作备忘录                              

 

                                                                                        

关闭窗口
 
总访问量:

 版权所有:武汉工程大学国际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693号  邮编:43007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肖老师              微信公众号:WIT-gjxy